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率队赴广州市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8月10日至1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一行招商专班赴广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高启秀一行拜访考察了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中药博物馆,制药研发中心,观看了该企业发展历程宣传片,向企业推荐了荆州招商引资的政策。随后,招商专班来到了广州市明珞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过该企业。招商专班与该公司董事长姚维兵进行了会面和亲切交流,他有意回家乡湖北投资发展。

8月11日,招商专班前往广东省佛山市众科联·总部科技园进行了考察拜访,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讲解了创新创业团队发展历程等,现场演示了创新多项科技成果。高启秀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汇报交流后,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荆州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并邀请众科联推荐更多的企业到荆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