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石涛到联系企业开展 “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8-11

        

89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十问十帮”联系企业湖北汉辰机械制造责任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石涛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为高温环境下作业的一线劳动者送去沐浴露、花露水、洗衣液等清凉物资,叮嘱他们一定要落实防暑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石涛与企业负责人交心谈心,提醒公司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时刻关注一线职工身体健康,把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一线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企业生产稳步推进。

根据“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工作组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厂房建设用地、工会组建等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向企业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根据企业提供的碳纤维龙头企业投资信息,市总工会招商专班积极对接,主动跟踪服务。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大力推行走访“进一次门、记多项事”,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