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接待中化集团、浙江中科招商考察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8

       

为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认真完成接待客商引资服务项目工作任务。8月5日至8月6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一行会见了中化创新(北京)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园区发展总经理李智,浙江中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蔡中美一行来荆州实地考察、洽谈招商引资项目。

8月6日,市总工会招商专班陪同李智、蔡中美一行赴江陵县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深入考察了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煤炭储配基地和码头等重点区域,听取了企业项目部负责人对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础、要素保障、发展机遇的介绍和现场交流。考察团一行随后在县招商服务中心会议室与江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驰,江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焱群进行了会面座谈,双方就与中化集团开展农业板块、园区环境治理和招引优质企业聚集等方面合作意向进行了友好热烈的洽谈,针对煤化工业园区污染处理升级改造一揽子解决方案、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碳减排,二氧化碳回收转化利用等低碳减碳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会上还观看了《千里江陵欢迎您》的宣传片。

李智,蔡中美一行表示,看到园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很震撼,有信心进一步推进合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