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征军带队到洪城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5

         

8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带领市工业制造业工会干部一行深入洪城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慰问活动现场,张征军代表市总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清凉物资,对他们战高温、保生产、默默无闻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地感谢!细心叮嘱职工们高温作业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劳动时间,并提醒公司工会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鼓励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征军一行走进公司车间,走进公司中心实验室,深入了解职工的生产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职工的劳动强度及工作流程,在总装二车间,张征军与电焊工进行交谈,了解职工的生产情况,慰问组一行看到职工面对100度以上的高温,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时,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每年夏季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将为1000名职工送去高温慰问品,为职工们送上一份清凉,送去一份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与厚爱。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