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一行到沙市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4

         

8月3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到沙市区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女工部、宣教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重点汇报了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以及沙市区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等工作完成情况。

郭红萍对沙市区总工会近年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要扎实推进基层工会阵地建设,打造服务职工新平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三要抓好品牌宣传,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打造工作亮点,形成工会特色,真正增强工会媒体舆论引领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