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熊春芳开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2

1.jpg     2.jpg

7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在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第二届一次全委会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活动。

会上,熊春芳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商贸工会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两个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将两个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从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强国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要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围绕全面总结五年来取得的七大成绩、积累的五条经验,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出 的“六新”奋斗目标,“九大工作部署”等学习感悟进行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