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石涛到梅台巷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8-02

        

7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走进梅台巷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活动。

会上,石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擘画湖北发展的宏伟蓝图,特别是提出 “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定位,充分体现了国家所需、湖北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彰显了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守正创新思维和求真务实作风。

梅台巷社区居民代表、社区干部参加宣讲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