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征军赴监利市上车湾镇红南桥村卫平虾稻合作社开展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2-08-02

        

7月29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市总工会乡村振兴点监利市上车湾镇红南桥村卫平虾稻合作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卫平虾稻合作社,张征军详细了解今年合作社养殖生产和用工情况,对合作社带动脱贫户、群众增产增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宣讲过程中,张征军以“抢抓机遇 先行先试 争取做新型农业示范经营主体”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宣讲会后,张征军一行查看了到村生产桥等基层设施情况,对于破损生产桥,张征军表示将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力度,同时要求村“两委”做好规划,积极对接市、镇有关项目,争取有关部门支持,尽快实施生产桥改造,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