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董军到荆荆铁路3标项目部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2

        

根据市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和“六个一”活动的安排,7月29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一行荆荆3标项目指挥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项目部党组书记江学文项目各部室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实践活动。

董军代表荆州市总工会向坚守在酷暑中一线产业工人送去清凉物资和亲切慰问,他表示,荆荆项目部广大职工不畏酷暑,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在高温天气下一定要加强劳动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注意防暑降温,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本职工作。

随后,董军在项目部会议室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上来,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推动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董军来到制梁施工,协助现场作业的工人一起劳动,一边交流企业生产生活保障情况,同时宣传讲解工会纾困解难政策和工会业务知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