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二届一次全委会议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9

       

       

7月29日,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二届一次全委会议隆重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共8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熊春芳为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国文等8名同志为副主席,田智伟等17名同志为常务委员。

根据商贸服务业发展的需要,市总工会对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的责任进行了明确,增加了对县市商贸服务业工会工作的指导和对快递、物业等新业态领域的联系指导职责。本届委员共有88名,其中县市区委员61名,增强了代表的广泛性。本次换届工作得到了市商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熊春芳同志作了题为《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 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今后五年工会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并明确了任务,要求各基层工会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这一工运时代为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引领、突出建功立业,提升维权服务水平,在推动荆州加快建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体现产业工会担当,展现产业工会作为。

高启秀同志代表市总党组对商贸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完成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领导集体寄予厚望,强调要把产业工会打造成“忠诚之家”、“筑梦之家”、“幸福之家”和“活力之家”;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推动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工作再迈新台阶,为工会事业发展和商贸服务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