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到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2-06-23

        

        

6月22日,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到联系企业和家政保洁行业工会开展工作调研。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向锋参加调研。

郭红萍一行首先来到荆州市乾盛纺织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公司发展面临的困难、生产经营、职工队伍稳定、职工思想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到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了工艺流程,与一线职工进行交流、了解职工生产生活状况。郭红萍指出,虽然公司受到疫情和出口市场双重影响,但公司能够顶住生产经营成本上升和需求萎缩、产能出现过剩的各种压力,确保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等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她鼓励企业越是在困难时期越要坚定发展信心,公司工会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常态化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针对企业提出的销售市场问题,将会联系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寻找销售渠道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在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协会参观了行业协会阵地建设,座谈了解行业基本情况、重点工作、新业态劳动者员工化管理模式、以及行业协会需要帮助问题;郭红萍肯定了保洁家政行业协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实事,行业覆盖面广、发挥作用大、规章制度规范,在维护职工合法利益,帮助弱势群体再就业中履行了社会责任和担当。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大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开展技能比武提升职工素质,组织丰富文体活动凝聚职工;要进一步加强行业工会建设,加大对行业职工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 “荆州月嫂”品牌的知名度;市总工会要进一步加强与行业协会的工作联系,协调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重视行业发展,解决行业工会存在的实际困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