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走进荆州热电开展“送教进企”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1

        

6月17日,荆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教进企业活动——走进国能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为职工代表开展专题培训活动。省总工会职工代表培训师资人员荆州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朱泽平作为本次送教活动主讲人,为公司50名职工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

培训课上,朱泽平从什么是民主、社会主义民主有哪些特点入手,详细讲授了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的方式、职代会的性质任务及工作制度、职工代表的职责权利等,引导大家认识到作为职工代表,肩上所担负的职责与使命。

培训结束后,检修部分工会主席陈钢深有感触地说:“作为职工代表,不仅仅是参加一个职代会,还要懂得很多法律和管理知识!履职履责要覆盖整个当工会代表时期。”燃储部代表曾艳也表示,今后要按照职工代表履职的内容、要求和方法,更加深入职工,及时了解职工所思所想,引导大家更好地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和谐稳定和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