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熊春芳到荆州区总工会、基层企业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1

         

6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向锋一行,到基层走访调研,开展帮企纾困活动。

熊春芳一行先后到荆州区总工会、市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地听取工会主席和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会和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宣传讲解工会困难帮扶政策和工会业务知识。

熊春芳在听取了区总工会工作汇报后对其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荆州区工会要持续在特色工作中创品牌、重点工作中创特色、常规工作中再发力,克服人少、工作重的短板,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助力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