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董军调研江陵工会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6-20

         

6月16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一行调研江陵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参与双创大赛和加强职工政治思想引领等工作情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陪同调研。

董军一行听取了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平良关于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与一线工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同时听取了县总工会重点工作情况汇报,董军对江陵发电有限公司及县总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

董军强调,一是要围绕党的工作大局,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搭建职工成长平台,通过示范引领激发职工创新创业,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切实维护产业工人政治经济待遇,突出产业工人主人翁地位,不断增强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要围绕职工的需求导向,从事关职工切身利益出发,在评先表模、提升待遇、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围绕创先争优,以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双创”大赛为载体探索建立职工成长机制,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技术攻关和技能比武力度,及时总结经验,找准创新创造项目,打造具有新时代特征的工会工作特色品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