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劳动创造幸福·荆州市总工会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 活动走进企业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2-06-17

         

6月13-16日,荆州市总工会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在江陵、石首等部分企业组织开展了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进企业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出席活动。

在江陵县湖北鑫宝马弹簧有限公司,现场通过云宣讲方式,以“王德海和他的弹簧梦”为主题宣讲该公司总工程师、王德海劳模创新工作室领头人王德海从工人到工匠成长奋斗故事;在能特科技(石首)有限公司、德永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云宣讲方式讲述了荆州市劳动模范王德海、雷体北的坚守初心踔厉奋发,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的成长成才经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职工群众劳动开创未来、劳动创造幸福,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实现梦想、创造伟大。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还根据职工需求,邀请了荆州中医院骨科专家蔡青、针灸康复科专家郑玉宝开展了肩颈、腰部中医保健知识科普宣传,并现场为部分职工进行了义诊,职工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送教送到心坎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