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董军到基层企业走访调研,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6-17

          

根据市委关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6月9日至6月15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一行,到相关基层企业走访调研,开展帮企纾困活动。

董军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市奥达纺织有限公司,松滋市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企业产品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和生产经营情况。在与企业行政负责人和工会主席面对面交流中,董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与企业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在企业工资和福利待遇情况,宣传讲解纾困解难政策和工会业务知识,共同商讨企业发展事宜,他勉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系列惠企政策,促进企业发展。

市总工会经技技术劳动保护部,经费审查办公室,直属工会,松滋市总工会,公安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