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石涛到联系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6-15

         

6月14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带领工作专班,到联系企业湖北汉辰机械制造责任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暨“十问十帮”活动。

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双方围绕企业的发展、产品的生产、企业的订单、资金周转、用水用电、招工引才、政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石涛还宣传了企业办理涉军业务方面资质、企业工会组建等方面政策。目前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在资金、销售、员工生活、职工工资保障等方面都不存在问题,但亟需解决企业厂房建设用地石涛表示,市总工会工作专班将围绕企业诉求,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争取早日解决企业目前最大的困难。

下一,市总工会将强化问题导向和服务意识,围绕企业诉求,对企业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推动各项惠企稳岗政策落细落实,想尽一切办法,直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