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石涛到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6-10

          

6月9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带领市总第二工作组,到沙市区梅台巷社区走访调研,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石涛一行深入社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居民楼栋实地察看,了解了社区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工作组与社区负责人询问交谈,重点收集社区在党工阵地建设、困难居民、老旧小区环境、城市内涝与生活污水整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社区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共同商议策划七一活动方案、77号红色志愿者联盟站成立揭牌仪式等具体工作。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主动认领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和“微心愿”,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确保解决问题,活动取得实效,为群众送温暖、送服务、办实事,让社区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特殊群体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