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创全国文明城市网申材料报送培训会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2-06-09

        

6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创全国文明城市网申材料报送培训会议,市总各创文责任部室负责人及具体报送资料员参加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郭红萍出席会议。

会上,市总创文联络员就市总工会2022年创全国文明城市新版责任清单、6月工作任务清单、创文网申资料报送要求以及创文智能管理平台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各创文责任部室围绕任务清单相互交流学习,提出有效工作意见。

郭红萍传达了市委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她指出,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势在必行,市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一是要按照市委创文办相关要求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各项网申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二是各责任部室要紧扣部门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按照市创文指挥部要求,对标对表完成任务清单;三是要加强工作协调,推进高效运行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市总创文网申资料质量。

石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压实相关部室创文网申资料申报工作职责;要把创文网申资料申报工作纳入月度重点工作进行定期研究,制定和明确责任部室申报工作清单;要加强与市创文指挥部沟通对接,争取专家的专业指导,确保市总创文网申资料高质量完成。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