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方胜来荆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6-09

1.jpg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6月7日8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来到荆州,深入我市企业、乡镇,开展调研活动

张方胜来到荆州工人文化宫沙市园区,实地查看了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荆州市总工会工作汇报后,对荆州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后,展现的新特点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荆州工会工作在职工思想引领方面有特色,在建功立业方面有特点,在攻坚克难方面有真招,在服务职工方面有真情。

张方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力度聚焦重点产业、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需求,实现产业、职业、专业与就业创业联动发展,推动产业工人技能提升、队伍壮大进一步加大建会入会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拓宽入会渠道,要多措并举吸引入会,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要进一步加大维权服务力度。以更大的力度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把“五个坚决”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加大自身建设力度。不断强化学习提升职工群众服务的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桥梁作用,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群众最温馨的家。

张方胜实地走访了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湖北新界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赛瑞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微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进展和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张方胜要求,工会干部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利益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摸清企业和职工存在的困难、需求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在沙市区关沮镇海洋世界党员(职工)活动中心,张方胜为关沮镇非公企业“党工共建”示范点(海洋世界)进行摘牌、为关沮镇新就业形态领域工作示范点(万顺叫车)进行授牌,并慰问了部分职工代表。

市总工会领导石涛、董军、罗莉,沙市区委领导郭熙胜、雷卫参加有关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