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我们的节日 端午”之粽香传情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6-02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一堂,举行“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通过现场包粽子,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习俗。

活动现场,糯米、红枣、蛋黄、粽叶等包粽子的材料一应俱全,大家在专业老师们的指导下,填糯米、裹粽叶、扎粽线……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包出了多个形状饱满、漂亮诱人的粽子。大家还一边包粽子,一边讨论端午节包粽子的来历,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的举行,旨在积极响应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深入挖掘传统节日蕴含的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