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家政服务培训师高级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6-01

         

为了进一步推进家政服务队伍建设,由市总工会、市商务局主办,市保洁家政协会承办的荆州市家政服务高级培训师班5月30日圆满结束。经过三天的紧张培训,80多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举行了结业典礼汇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熊春芳、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向锋、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胡金奇和市保洁家政协会领导参加了结业典礼。

会上,8名优秀学员代表向领导和学员展示了学习成果。通过培训,学员在演讲能力、实践能力、教学案例分析、培训方案设计、教学教法、课件制作等专业技能方面都有较大提升。确实做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

最后,熊春芳作了总结讲话,对举办这次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一个终身学习者;二是做一个行动践行者;三是做好自我管理、自我培养、自我提高,实现自我价值,为提升我市家政服务业整体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