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2-05-30

         

5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和《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研究制订贯彻落实意见和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全省、全市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实践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举措,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实践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二要强力推动落实,提高工作实效。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全市工会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找准职工群众需求,自觉认领任务,细化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目标要求等,形成“三个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及效果清单,统筹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好结合文章。要将实践活动和工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和履职尽责任务清单,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持续做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风险排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抓好全市工会“送清凉”和“金秋助学”活动,积极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会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广大职工队伍的团结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