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市深入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2-05-23

          

          

5月23日,全市深入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助力荆州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亿钧耀能公司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施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2021年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主持。

会上,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童亮致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宣读《关于对 2021 年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的通报》,荆州开发区总工会、亿钧耀能公司工会、中建三局荆州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PPP项目部、恒隆集团带徒名师惠国新作表态发言,亿钧耀能公司职工代表集体宣誓,五方光电、能特科技等企业的20名职工举行名师带徒结对仪式。

施小峰在讲话中指出,劳动是社会财富之源、强国复兴之基、自我实现之基,劳动和技能赛增强职业精神,凝聚团队力量,激发创造活力,要深刻认识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努力营造大气场,让崇尚劳动蔚然成风。要驰骋大赛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蓄势而起,通过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掀起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的热潮,稳住经济发展基本面,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好基础,让大国工匠人才辈出。要肩负大担当,知责明责,明职担责,负责履责,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工作举措,办好赛会赛事,在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本领,让劳动舞台光芒四射。

会议集中表彰19个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34名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个荆州市工人先锋号,为今年获得全国、省级五一劳动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荣誉证书。荆州区总工会、江陵县总工会、监利市总工会、公安县总工会、洪工局工会、恒隆集团工会在会上作书面经验交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