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招商专班赴武汉泰歌氢能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3

1.png      2.png

5月20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向锋,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直属工会主席郭立一行赴武汉泰歌氢能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招商专班一行,在该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加氢站,氢能公交车(静态展示),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了氢能检测阵地,燃料电池发动机装配流水线等。随后在企业公司会议室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该公司氢能发展历程、产品生产、销售和企业技术研发等介绍,同时希望该项目早日签约荆州落户。

市总工会招商专班详细介绍了荆州产业发展、区位优势、项目用地等情况,并将做好企业来荆州考察对接,热情为企业服务好。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