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职工维权日”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工会系统“八五”普法规划各项任务要求,在 5月18日职工维权日,荆州市总工会联合沙市区总工会在皇陵村开展了“职工维权日”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工聘请了专业的律师为到场的职工群众生动讲解了《民法典》相关知识,为职工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还发放《民法典》、《信访条例》等宣传资料,以及工会各项惠民政策。通过开展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对我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