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征军一行到沙市区调研指导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部署情况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5月17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荆州市先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调研荆州市2022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情况。

张征军一行首先参观了先隆包装公司环境、发展历程及所获荣誉等,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经营现状、职工队伍现状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会场布置、会议流程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征军强调,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关系到职工合法权益企业的稳定发展,全体参会人员要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全面扎实推进我2022年工资集体协商推进工作。

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陈志萍,锣场镇总工会负责人、先隆包装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