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22年荆州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2-05-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稳岗就业、服务企业,聚力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造潜能,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产业能级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工会力量。根据市委和省总工会有关工作部署,市总工会定于9月举办荆州市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暨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六分赛区初赛。大赛采用线下路演的形式进行,设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组别,凡在荆州市境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都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设“十佳创业奖”、“十佳创新奖”、“优秀项目奖”、“优秀组织奖”等,对获奖的“十佳”企业、团队或个人,经考核公示后符合相关条件的授予“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或“荆州市工人先锋号”。每组获得前4名的项目推荐参加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的复赛。

同往届比赛相比,今年大赛扩展了项目征集范围,新增了新型显示器件、下一代信息网络等领域,尤其鼓励支撑批量就业、科技创新、疫后重振、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相关解决方案的项目参赛,评分标准新增“促进共同富裕”“带动民族文化传承”“促进节能减排和绿色低碳”“提高职工生活品质”等内容,进一步突显工会元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