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和“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5-13

         

市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十问十帮”活动。


一是洽谈光伏发电项目。4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与中国能建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海申一行,洽谈光伏农光和渔光新能源在荆州投资发展意向。4月9日市总招商组陪同季海申一行赴石首市开展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与石首市城投公司进行了对接洽谈。二是开展“十问十帮”活动。4月22日,市总工会“双千”工作专班,深入湖北汉辰机械制造责任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现状、今后的发展方向及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厂房等情况后,协调有关部门负责人上门服务指导,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目前,已协调荆州开发区承诺帮助湖北汉辰公司建造2万平米厂房,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