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圆满完成全国第九次职工队伍状况调查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5-13

         

全国总工会第九次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启动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专门组织召开协调会,迅速统一思想认识,讲清开展全国职工队伍状况调查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市总办公室牵头,基层工作部、宣教网络部、财务资产管理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共同组建全市职工队伍状况调查专班,扎实开展职工队伍状况调查工作,摸清摸准职工队伍实际情况,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持、理论支撑和决策参考。


据悉,我市组织了9个县(市区)50家企业540名职工参与调查。本次调查以“面向新征程的中国工人阶级”为主课题,共设置12个分课题、1个网络调查课题,涵盖了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覆盖了不同类型、不同行业、不同地域、不同层次的职工群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