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征军调研洪湖市总工会权益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10

        

5月9号,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洪湖调研集体协商、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以及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工作。

征军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洪湖美团外卖、洪湖市现代大药房和“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工作室,查阅纸质资料听取工会主席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工会组织维权工作进行了多方位了解,重点调研了新业态行业企业集体协商工作企业工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好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随后,调研组在市工人文化宫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张主席对洪湖集体协商、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以及困难职工常态化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洪湖市总工会权益保障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继续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大胆创新发展,实现工会工作的新突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