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生荆世·会聚良缘”荆州首个官方线上交友平台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2-05-10

                

58日,全市第一个官方线上交友平台——“荆生荆世·会聚良缘”荆州市总工会专属婚恋服务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江陵县丰泽园举行。

“荆生荆世·会聚良缘”小程序是为落实市委“人才强市”战略,牢固树立“人才是区域发展最核心竞争要素”理念而主导开发,除线上交流功能外还涵盖“婚恋课堂”“活动报道”及线上交友活动报名等功能。所有注册会员资料由上级工会严格审查报批才能注册成功,并对注册资料严格保密。目前,全市有意向注册“荆生荆世·会聚良缘”小程序的青年职工达1598人。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启动仪式上致词说2017年至今,全市工会共举办婚恋交友活动150余场次,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达11020人次,现场成功牵手300多对。今年,市总工会将以“队伍+平台+阵地+服务”为主要内容,拟举办线上线下职工交友活动50场,全力打造“会聚良缘”工会婚恋服务品牌。

职工有需求,工会在行动。随着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回荆创业的青年越来越多。由于工作忙,生活交际面窄,脱单成了他们迫切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线上交友平台建设是工会组织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为职工婚恋交友提供常态化、特色化、规范化的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