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到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4-24

1650769155541770.jpg

4月22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前往监利市上车湾镇红南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张征军先后听取了红南桥村和驻村工作队相关情况汇报。在听取村基本情况介绍、村级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时,他详细了解村先行先试的蔬菜基地规划及建设情况,现察看了第一期60亩蔬菜种植进展。

张征军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果,他进一步指出乡村振兴这个大命题中巩固脱贫成果是前提、提升村民素质是基础、抓好党建引领是关键、推动产业发展是核心,希望村“两委”班子要开阔视野、敢想敢干,发挥先锋队和战斗队作用,在乡村振兴中走出红南桥村的新路。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