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到江陵县调研职工活动基地运行管理情况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1

          

4月20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到江陵县调研职工活动基地运行管理情况。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等陪同调研。

郭红萍一行实地察看了江陵县丰泽园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活动基地,对职工活动基地的自然景观地理位置、设施条件和管理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拟定在丰泽园职工活动基地举办第二期“工会聚良缘·幸福来相约”在荆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郭红萍指出,为广大职工提供文体活动场所是凝聚职工力量、引领职工奋进的重要手段,希望江陵县总工会继续提高对职工活动基地的使用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