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慰问见义勇为者 弘扬社会正能量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4-19

          

4月19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赴监利走访慰问见义勇为英雄玉苏普江·艾比布拉,代表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高主席详细了解他在生活方面的情况,协调市县两级工会部门为他在经营烧烤店方面解决实际问题,并为他的见义勇为精神点赞。

4月9-10日监利市烧烤店经营者新疆小伙玉苏普江·艾比布拉2天内将3名溺水者成功救上岸,他的事迹社会上广为流传。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在职工中发现典型、宣传典型,进一步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宣扬平凡劳动者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励更多的职工群众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扎实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