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在全省工会工作考评中获多项优胜荣誉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2-04-15

2021年全市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履行维权服务职责,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3月8日,省总工会2021年度全省“工会工作好不好、职工说了算”考评和专项工作考评结果出炉。荆州市总工会荣获“职工说了算”综合考评优胜单位,全市65096名职工参与投,位居全省第三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和入会、智慧工会建设”等3个专项工作考评优胜单位。


2022年市总工会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服务“五区五中心”建设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强化职工思想武装,提升维权服务质量,凝聚职工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