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出席荆州市民之家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2-04-02

         

3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中建三局一公司荆州市民之家项目决战决胜誓师大会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活动。

在决战决胜誓师大会高启秀现场慰问市民之家建设项目一线职工,并为项目党员突击队授旗。项目方表示,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全省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荆州市民之家项目迅速响应号召,积极动员项目1500名建设者,全面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以高质量劳动竞赛助推项目高质量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荆州市民之家建设项目是集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统计分析、人防宣传教育、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活动、科学科普、群众文化艺术活动为一体的市民文化中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02万平方米,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的单体功能性建筑,自开建以来,中建三局一公司采取精进的施工工艺加快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