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 “商场信息员”女职工专场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3-31

          

为丰富商场信息员女职工文化生活,328日,荆州市总工会在沙市工人体育馆组织举办了2022年商场信息员女职工专场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有砥砺前行、同心协力、一鸣惊人个项目。比赛中,参赛职工热情高昂、奋勇争先,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赛场上,职工们个个激情饱满,全神贯注,团结协作,全力以赴。

次趣味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