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招商调研座谈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2-18

a.jpg      b.jpg

为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认真完成招商引资服务项目工作任务。2月17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莉,带队赴本市企业开展招商引资调研工作。

董军一行先后调研座谈菲利华,神电,广兴通信,奥达纺织,洪城通用,荆州美的,航天南湖等7家企业,每到一家企业,董军都详细企业工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的运营情况,产品特色,产业链布局及市场前景等情况,倾听企业在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结合工会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将招商引资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本地企业情况、特别是为荆州市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重点企业,与企业工会负责人交朋友,并建立常态长效联系,充分挖掘以商招商资源,在本市招商工作发展中积极发挥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