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即将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2-02-15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荆州市总工会决定在“五一”期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全市广大职工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智慧和力量,展示荆州工人阶级主力军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

举办荆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表彰大会暨职工文艺汇演。开展2022年荆州市劳动模范评选工作,选树各行各业先进典型,打造“荆江之春”职工艺术节文化品牌,展示一线劳动者拼搏进取、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新时代风采。

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活动。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技能提升、送温暖关爱等暖心服务,将法律援助对象拓展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组织、困难会员,切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开展“致敬新时代劳动者”宣传展示活动。联合全总职工书屋办公室举办主题读书交流活动,动员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聚焦一线建设者和普通劳动者,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展现荆州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荆州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魅力、宣传为荆州建设与发展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故事。

开展礼赞劳动者系列宣传活动。联合主流媒体推出一批劳模先进典型,开设专栏讲述他们的奋斗故事,重点宣传报道全市工会亮点工作、特色成果和“五一”系列活动,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舆论氛围。

同时,市总工会要求各县(市、区)工会要根据市总工会组织的全市性庆祝活动做好组织参与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职工吸引到活动中来,增强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和实效性,并充分发挥自身宣传阵地优势,扩大社会影响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