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走访慰问困难劳模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2-01-26

        

1月26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走访慰问省部级退休劳模杜远琴。

多年来杜远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在职期间,她关心关爱社区烈士军属、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家庭等,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称赞。退休后,她发挥余热,每年从不多的退休费中挤出几千元,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进行捐款,帮助莘莘学子圆大学梦、帮助困难职工过难关。近日,本不殷实的家庭遭受了沉重打击,其子突发脑溢血送进重症监护室,目前已花费几万元的医疗费,至今仍在治疗中。高主席得知杜远琴的困难情况后,来到其家庭与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困难情况,鼓励其子和杜远琴与病魔作斗争,争取早日康复,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问候。

高启秀表示,工会是职工和劳模的“娘家人”,作为工会人一定要时刻把劳模的冷暖放在心上,一如既往地做好职工和劳模的贴心人,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位劳模的心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