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罗莉到奥达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4

        

2022年124日上午,荆州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莉带队到奥达公司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工的心坎上。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奥达公司4名困难职工送去了春节大礼包,向困难职工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座谈会,罗莉与困难职工深入交流,逐一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及生活困难情况,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同时向困难工征求了对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罗莉详细了解企业职工队伍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转型发展以及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奥达公司下一步因地制宜谋发展,找准项目开发,为荆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