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居民群众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4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政府的温暖,1月24日,市总工会驻梅台巷社区工作组第一书记董军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两户特困居民,梅台巷社区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董军亲切地慰问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近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并向他们送上工会的慰问物资。

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沙市区梅台巷社区和文化宫社区,共筹资困难资金42000元,慰问困难家庭93户,切实掌握了社区中最困难、最需要社会帮扶的群众生活状况,竭力帮助这些家庭解决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党和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