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春运邮情在荆州”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1-21

         

为帮助在外打工的务工人员早日回家团圆,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荆州市总工会联合市邮政分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了“春运邮情在荆州”春风行动。1月20日,以直播的形式在市邮政分公司举行了启动仪式,通过活动的开展继续温暖荆州百万外出务工人员的回家路。

此项活动即是响应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也是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为2万名返乡人士准备了爱心专列、爱心专车、爱心礼包、爱心年货、爱心加油券、线上招聘、八台汽车大奖等众多福利,帮助返乡人员解决春运期间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让返乡人员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爱心单位的关爱与温暖。

荆州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莉出席活动并致词。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社会公益中来,践行“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理念,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一份公益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