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带队赴洪城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1-2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20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带领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莉一行到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爱心礼包。

高启秀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了解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政府和工会一定会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同时,她要求企业工会当好困难职工第一知情人,第一报告人,第一帮扶人,用心用情为困难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慰问组一行还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汇报,观看了企业发展宣传片,参观了企业发展展厅,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高启秀希望洪城公司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实施核心竞争力战略,发挥自身的竞争优势,增强竞争实力,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潮中勇敢搏击,在国际国内经济舞台上舞出更好的明天,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