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为保安员送温暖专场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1-20

        

1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荆州津楚保安服务公司开展保安员送温暖专场慰问活动

张征军详细了解保安(押运)队员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劳动点赞,对他们为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市保安(押运)员们学习政策跟党走,规范言行树新风,提高本领建新功,在新的一年里,保护好自己的同时继续做好单位内部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以新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朱泽平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彭其敏、教导员周家雄,省保协副会长李炎红,荆州城区保安公司工会主席及20多名优秀保安员、困难保安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