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健康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荆州市总工会联合荆州市中医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和荆州市书法家协会,荆州市银梭书画院的书法志愿者一行赴监利市上车湾镇,红南桥村委会为广大村民群众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医疗专家们详细询问村民的既往病史以及近期身体状况等情况,为村民提出了有效可行的用药和治疗方案,现场施以量测血压、体格检查等服务,同时发放健康宣教、饮食指导、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宣传册等宣传资料。现场的书法志愿者们则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他们对群众的要求有求必应,一副副笔法精湛、遒劲有力的春联和福字书写着浓浓的年味和深深的祝福。闻讯赶来的村民们络绎不绝,他们帮忙压纸、传递、静候笔墨晾干,带着清新墨香、喜庆祝福的春联作品铺满了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大红春联翰墨飘香,暖暖情意溢满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市总工会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了解了村民群众的需求,关心农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切实为农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与农民群众一起共谋乡村振兴、共创幸福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