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经贸工会主席彭敏到荆州开展送温暖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1-14

        

1月14日,省经贸工会主席彭敏带领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到荆州开展送温暖走访活动。

彭敏一行先后到武汉中商百货沙市分公司、白云机电公司、毅程物流园司机之家、劳模隗超家等处走访慰问,为部分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一线职工和农民工,送上春节爱心礼包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春节期间职工生活安排,询问困难职工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所在单位和各级工会组织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解决职工现实困难,让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及权益保障部人员参加慰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