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2022年春节送温暖暨服务农民工行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2-01-11

          

1月11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中建七局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二期项目举行2022年春节送温暖暨服务农民工行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全市工会“冬送温暖”的序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仪式并讲话。

高启秀要求,各级工会要把职工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体的各项工作,精心策划,周密实施,抓细抓实2022年系列服务活动。她强调要把农民工作为送温暖的重点对象,扎实开展农民工集中入会、素质提升、权益保护、帮扶服务“四大行动”,千方百计为农民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市总工会、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和中建七局荆州市项目部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