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赴监利市上车湾镇红南桥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12-27

         

12月23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前往监利市上车湾镇红南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高启秀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胡元志和红南桥村书记胡步洲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集体产业发展和项目进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政策理论学习方面、落实政策争取项目上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村集体产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指导性意见。

她强调,工作队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学习,掌握村情户情,全力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继续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在落实政策、关注“三类人员”等方面下功夫,防止返贫发生;继续加强村集体产业谋划力度,将工作思路变成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

她表示,市总工会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积极为村争取项目,在资金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两节”期间对村“三类人员”进行慰问。

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董军,监利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峰等领导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